绵羊鱼子酱

我要集齐七个老公召唤神龙!

(苏靖)(靖苏)靖王的身体里最熟悉的那个人。。。

苏靖,靖苏,可逆!!! 小伙伴们可自行变换co😂

梅长苏近日来心疲力倦,原本就弱不禁风的身子,经猎宫一战之后,似乎已经用尽最后一丝力气,毫无预兆地倒下了。

“水牛!水牛!。。。水牛!” 飞流急忙去找靖王殿下,他只记得他的苏哥哥最爱喊他“水牛”

靖王听到愣了一下便反应过来,赶忙跑出去。听飞流解释不清楚发生了什么,但他心里明白,如果不是梅长苏有什么事,他不会急成这般模样。

果然,自己冲进梅长苏内室的时候,他已经昏迷不醒,喃喃呓语,全身上下冰冷无比。“苏先生!苏先生!” 不知怎么,自己心里如同针刺一般。

现时苏先生的床上已有了病人,靖王一咬牙“不管了,苏先生一定不能出事!”便一把横抱起来,就往自己的内室走。飞流在后面跟着,不解却又不说话。

若不是抱起他,靖王还不知道苏先生如此瘦弱,筋骨外只隔了一层皮而已,完全没有血色。身上没有一点正常人的模样,脸色漂白,气若游丝。。。

当初,苏先生拼力与我同谋共事,而我却从未在意过他的身体,一天不如一天。自己倔强执拗的性子,让他不顾一切拖着病体在暴雪中等待,更是为了阻拦我得鲁莽行事,用尽全身力气把我骂醒。“萧景琰,你也有情有义,怎么就没脑子!”

往事浮现,如同是昨天才发生的事。“水牛!”靖王恍神了一下才反应过来,苏先生还在他怀里抱着。轻轻放下他,却发现自己的手被他牢牢的拽着,怎样用力也挣扎不开。

“景琰,别怕。。。”梅长苏昏迷中一直如此。。。前几次靖王没听清楚,却越发觉得不对劲,便俯耳凑到他嘴边,“景琰,别怕。。。”这一次,他听清楚了,是的,很清楚!

苏先生叫他“景琰”而不是“靖王殿下”! 他还从未这样如此唤过他,这次,又是为何呢?如此亲昵却没有一丝不适。他。。。他会是小殊吗? 从前小殊,也是如此这般直接。

“苏先生冷吗?” 终究是放下这些疑惑,“飞流,晏大夫呢?”今日黎刚,甄平都在忙宗主吩咐的事,晏大夫有事出门了,谁不曾知宗主会突然倒下。飞流转身飞走去找晏大夫,留下苏靖二人。

靖王抱着全身冰冷的梅长苏,只觉得火盆再多也不见效,情急之下自己脱了衣服,与他同盖在被子里,用自己火热的赤子之身抱住他。靖王自己也被这个举动震惊了。此时梅长苏渐渐好起来,脸色也没有那么惨白,迷糊中知道些什么却没动弹挣扎开。

许久,靖王看苏先生熟睡过去了,便起身放开他。心里莫名其妙还有些不舍,刚才自己抱的明明是梅长苏的身体,却有13年前抱小殊时的反应,无论是心理还是生理。。。“罢了罢了,是我糊涂了吧。。。” 靖王自言自语。

后来人就多了,晏大夫赶来,母妃也连夜出宫,靖王再也找不到机会与他单独相处,心中的疑虑自然也就无处可解了。只能怪自己狠心,抛下小殊,自己却爱上了梅长苏。“小殊,你会怪我吗?” 抬起头,对着星空发问,回答他的还是那句“景琰,别怕。。。”

😪 还是写楼诚比较顺手。。。本来想写苏靖,后来发现好像靖苏也完全可以!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