绵羊鱼子酱

我要集齐七个老公召唤神龙!

吸血魂(二)喂喂喂,到底谁才是吸血鬼?

阿城走后一个月。。。

眼看着瞒不住大姐了,明台还整天有意无意提起,明楼就想:干脆坦白,说自己把阿诚送回巴黎算了。又是晚饭时候,明长官终于鼓起勇气要坦白“大姐,阿诚近日说想回巴黎研究学术,我同意了。当天就。。。” 话还没说完,门卡擦一声,“谁说我想回去了?也不知是谁把我赶走的😒” 是阿诚的声音。明楼整个僵在那里,手里夹着的菜也掉了,整个人高兴也不是,尴尬也不是。。。

“大姐,我太累了不吃了,先回房间休息。你们慢慢吃。” 阿诚没管大哥,拿着箱子跟大姐交代了一声径直走回自己房间去了。

大姐应了一声,回过头盯着明楼“你说,你们是不是又吵架啦?嗯?你说你们几个,能让我省省心吗?说说看,这次又是因为什么?”

明楼还处在脑子空白阶段,愣了好一会才应了一声“嗯(⊙_⊙)” “啊???”

明台在旁边幸灾乐祸“大概是明长官不给阿诚哥发薪水吧?噢,有好戏看咯” 不管大姐在一旁“你呀,再不抓紧时间成家立业,到时就看你好戏。快说说,有意中人没有啊?”

明台挺直了身子站起来“我发誓,我没有,但是我知道大哥有了!” 说完斜眼看明楼,“是,我有了!” 很坚定,没有一丝疑虑。是,不管你是谁,你都是我的,只能是我的。

深夜,明公馆漆黑一片,所有人都睡了。明楼这才悄悄爬下床,摸索地去到阿诚房间。门没锁,刚刚好。(●´∀`●)

摸到床边爬上去,一翻身就把阿诚那瘦弱的身子抱在怀里。阿诚第一个反应就是伸嘴去咬大哥的手,尖獠牙戳进去,大哥疼的哆嗦了一下。但随即就说“没事,阿诚咬吧,一个月不在大哥身边,又瘦了呀。”

听到熟悉又温暖的声音,阿诚停住了,是大哥!不不不,是大哥,他不能大哥的血!松开口,看到大哥手臂上自己的牙印,有些自责,又有些气。一想到那晚自己被大哥丢下,淋了一整晚的雨,小情绪就上来了。明明自己没有恶意╭(╯^╰)╮

感觉到怀里阿诚在不停挣扎出去,明楼索性坐起来,拉开昏暗的台灯,说“阿诚,那晚是我不对。我不是被你的身份吓到,我是气你这么多年来都没有告诉我,你知道吗?!你知道我不会介意的,你知道我。。。” 情绪太过激动,大哥头痛症犯了,手指抵住额头不停地按。

“大哥。。。我。。。吃阿司匹林吧,我给你拿。” 条件反射地阿诚顾不上闹脾气了,赶紧倒水拿药过来。

吃完药好多了的明楼没吭声。许久,他听到阿诚磨牙的声音,随声看过去,发现阿诚的獠牙在不停地磨着别的牙齿,是,饿了吗?

“阿诚?过来。”

“哦”

刚过来阿诚就被明长官搂住腰,耳旁听见苏苏的声音“饿了,就吸吧。” 阿诚感觉体内的热气(煞气?洪荒之力?)控制不住了,獠牙已经蠢蠢欲动。但是理智还是让他住了嘴。大哥的血不能吸!饿死也不能!

明楼却浑然不知阿诚在做“战斗”,继续撩“你不咬是吧?那我咬!” 说完,把阿诚放倒在床上,张嘴就往阿诚脖子咬去,“啊!!!” 大哥,痛!阿诚怎么也没想到,大哥还真咬!到底谁才是吸血鬼!θ\(;¬_¬)
喂喂喂,停止了喂,咬就咬,还扒我衣服,苍天啊!明明是我比较饿!

阿诚内心戏不止,就听到明楼转过脸向着他说“阿诚,我有爱人了。他的血甜甜的。” 舔着挂了一滴血在的唇上,邪恶地笑了。

阿诚觉得此时他无比崩溃,他作为一个吸血鬼,却被人类咬破皮舔到血。“好吧,好像大哥刚说了,我是他的爱人? 嗯哼,行吧,就原谅你了,就饿一晚吧,明晚我想要回来。”

阿诚想着想着笑出了声,他以为明晚他就可以在上面做扑倒的那个人了,殊不知,大哥早已料到,也早已有妙招。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