绵羊鱼子酱

我要集齐七个老公召唤神龙!

(楼诚)好孩子,阿诚

故事背景:阿诚引爆面粉厂之后,距离太近被强大爆力震到晕倒,被放心不下折返回去的明楼抱回。。。满足迷妹们,是公主抱。不要担心抱不动,阿诚这么瘦,月半木娄抱着刚合适。

回来之后,阿诚一直没醒,不知是否昏迷梦到小时候的事,挣扎不止,整个神经绷着,大姐守着也没用。只有带着苏医生赶回来的大哥握住手,才软糯糯地安了心不再动。

几日后午夜,阿诚醒来,表面上看着并没有什么不妥,但是开口说出来的话不超过五个字,好像,,好像是心智不全的小孩子。而且,还特别爱哭。整天只黏着明楼一人,最讨厌明台。

“大哥,要吃”阿诚现在一天要睡三觉,每觉起来第一件事,第一句话都是吃的。

明楼又极其宠他,每天上班回来都会带点小零食,小橘子,小苹果,小核桃,还有冰糖葫芦。明台天天看着这个比他大个头的阿诚哥舔着各种糖在他面前溜达,就想着法儿欺负。。

这天,明楼带阿诚去上班了,样子还是酷酷的,一甩大衣型就出来了。可是,总是哪里怪怪的,因为有时大衣会被勾到,整不回来就急,一急就喊“衣!衣!” 这会,大哥会在旁边笑,笑到末尾了,发现阿诚鼓着嘴生气了,才过来帮忙。

最近,明长官办公室总会出现各式各样的零食,棒棒糖啊,小饼干啊,众秘书百思不得其解,以为明长官变了性子,竟爱吃小食。遂后来大伙儿都时不时带些特产或是进口的零食给他,特别是梁处长,三天两头跑吴淞口码头拿几箱吃的。这下,明长官办公室全都堆满了零食,眼看着要生气。阿诚抱了一箱爱吃的跑了。。。嘴里还不忘叼着棒棒糖。。。

久而久之,阿诚这个样子,渐渐也快瞒不住了。大姐说要阿诚辞了秘书长一职回家养着。阿诚死活不愿意,每天起最早,去厨房噼里啪啦一顿响之后拿着一份烤焦的三明治给大哥。等着大哥吃完一块儿把他带出去😂
明楼眼看着阿诚每天六点多挣开自己怀抱,揉着无比困的眼睛起来做早餐,心里就不忍。一个小时呢,少了他在被窝里整整一个小时!!!睡不着,不安心!就去找大姐商量,“大姐,你看他跟着我不是挺好的吗?”
“你最不会照顾人,哦,阿诚几时肚子饿了,几时要睡觉了,你那么多会要开,哪里顾得上来?”

“大姐,等阿诚睡了我再去开会。我懂的,再说阿诚也不愿离开我不是?”

“行行行,你带你带。别手忙脚乱了好。”

晚上大哥从背后紧紧搂着阿诚,“明天不要起早了。” “早饭阿香做就行。”

阿诚:“阿香,不好吃。”

明楼:“没事,我吃得惯。你每天都提早溜走,晾我在这不管,我才不习惯!”

阿诚傻傻笑了“嘿嘿”

“大姐准你跟着我了,一步不离,明白吗?”

阿诚用力点头“大哥” 渐渐就睡着了。。。

明楼凑前去亲了下,眼里却略显不安。。。。。。很久也不曾入睡。。。。他,在想什么呢?

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