绵羊鱼子酱

我要集齐七个老公召唤神龙!

看图,仿佛已经不用等到今晚就可以脑补了。。。

王凯:“哥,烂了😔” 一脸委屈状看靳东,手里拿着被自己刮烂的西红柿🍅

靳东:“怪西红柿,西红柿没买好。。”

妥妥的楼诚日常图

突然有写两部戏乱串的cp,小伙伴能接受么?╭(╯3╰)╮
就是《伪装者》明楼和《他来了请闭眼》李熏然,好想看大哥调戏小警官。。

近来楼主做了一次抖s抖m的测试游戏,万万没想到,天生变态性抖m的我,居然是可s可m!!!告诉我,我的s是隐藏在内心深处的吗??!!双重性格好好玩!!!

给我遇到一个让我瞬间抖s的人吧!!!😂 身为一个资深抖 m的射手座的强烈期盼!

评论(9)

热度(31)